close
三天假期 咻一下就結束了 討厭啦我還不上班耶
而且剛be要送我回家 我一直說不要 他只好一直哄我
說寶貝啊:明天要工作了 要努力賺錢啊 聽話好不好
好嘛 我只是不想和你分開 和你在一起我總是很開心
因為我是幸福的小公主 你總是很疼我對我又很好
所以我開始喜歡黏著你 依賴著你 希望星期六快點來
這樣我又可以和你見面了 過著老夫老妻的生活嘛

昨天帶你回家給爸爸認識認識 讓爸爸看一下我的寶貝
總是要讓他老人家放心嘛 看家人都和be處的不錯
我也很開心 因為家人很重要啊 有空我們多回去走走 
下回回去我帶你去我們家那的夜市 和台北的感覺不太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