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對情侶都有他們的相處模式 當然我和bebe也有啊
我們喜歡打電話給對方時 我們會向對方點餐 百玩不膩
我和be說:老闆我要80塊派克雞排 50碗黑糖挫冰...
反正叫不用怕的 有次同事被我嚇到 想說我在幫誰訂餐
然後訂東西為什麼沒找她們 後來我掛完電話 被逼問著
我回她們 那是我和我男朋友在亂著玩的 每次都要來一下
be後來還換梗 打給我時說他要叫車 還指定要台灣大車隊
其他間的車行他還不要坐呢 反正我們就會一直想新的梗來玩
我們是網內互打不用錢 想對方隨時可以打過去和對方點餐
想講多久就用力講 完全不用擔心電話費暴漲 只要繳基本月租
今天很好笑 我打過去點餐 說要80顆蓮霧 還要50個蘋果
默默說她在一旁聽到也想點餐 不過這個點了永遠不會送來
害她聽了整個很想吃蓮霧 沒辦法我們是點來亂的 吃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