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還在評估一些狀況 但我想是做決定的時候了
我覺得還是家人和姐妹們重要 人生不是只有工作
今年為了工作 付出了很多 我心情也不是很好 只有悶啦
為了要在2/1那天可以回到爸比那 我的代價就是工作到天亮
之後不管怎麼睡 我想都補不回來了 每天都覺得好累沒精神

連陪小孩子玩的力氣都沒有 因為家人都知道我累慘了
也很體諒我 還是家裡最溫暖 只有在那我才可以放鬆
只是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初二那天晚上我就要回台北了
下午我就在陪小祐和瑄瑄玩 小祐一直拉著我玩這玩那的
大嫂叫他來整理東西 晚點要回阿婆家去 小祐一直不肯
他說他要和小姑姑玩 我聽了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真的很心疼
小祐請你相信姑姑 我非常非常的想陪著你 但姑姑沒辦法
我只好哄著他 等他下次上來台北 我一定會好好陪他玩
頓時覺得自己好糟糕 為什麼不能為了小祐留下來 姑姑很抱歉
連瑄瑄一開始我回家時 她也不讓我抱 我想上之她來台北
我也是為了工作都沒和她培養感情 難怪她不給我抱 因為不熟啊
人家說小孩是現實的 但有時想想不能這樣說 因為小孩很單純
他只知道誰對他好 他也會對別人好 很直接的反應啊 他們沒有錯
是為太少回去和他們相處了 難得過年可以多陪陪他們 我還要工作

加上今年中午大哥打給我 他感覺我人不太舒服 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感冒了 瑄瑄傳染給我的 他叫我要去看醫生多休息
知道我晚點要去公司 連好脾氣的大哥都有點生氣了 就是心疼啦
看我身體都出狀況了還要工作 問我一定要去嗎 身體比較重要吧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沒辦法顧那麼多了 只能打起精神把工作用完
不管最近我決定如何 這些事我都一定要做 也逃避不了的不是嗎
我向來就是對自己負責 工作就是要有責任感 對於一些自目人
我只能說 不用太得意 報應遲早會來的 因為老天有眼有在看的

我只能說之前雖然也很忙 也只是比較少和姐妹們出去聚聚
我很勉為其難的接受了 但這次已經影響到我和家人的相處了
我就再也無法忍受了 什麼都可以 就這點不可以 我不會委協的
對於我最愛的家人和一路陪伴我的姐妹們 我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一定會解決的 就像我和姐夫聊的結果一樣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改善這一切 不會再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