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好忙 加上這二天壞朋友又來拜訪我
我人小累 但又不能請假回家休息 人很悶很煩
今天鳥事一堆 先是沒帶腦子出門的查帳員來亂
而且是一直不停的來打擾 然後問的問題我都很無言
反正就兩光事務所啦 不提也罷 要講可是落落長

然後一間廠商因為貨款的payment term一早就來吵
說什麼日期談好的什麼的 我們昨天為何沒付款
先去採購那煩 然後在那嗆聲不出貨之類的 搞屁啊
現在廠商那麼大嗎 好好講不行嗎 我們不是不付好嗎 
是中間溝通有誤差 大伙趕緊手忙腳亂到處幫忙聯絡
後來才知道是公司某個部門 文件延遲送到會計部
吼 為什麼做事情總是那麼托 做會計還要幫忙擦屁股嗎

下午打去給我們合作的銀行 請他們提供我們一些資料
對方小姐回我 要這東西會增加我工作的loading(我不爽中)
我很想要發火 但還是忍下來 試圖和那小姐好好溝通
對方就說她問看看(但口氣不太好) 現在是怎樣啊
我們是客戶請你們配合 有那麼難是不是 搞不清楚狀況
而後我打第二通說以後每星期要給最新資料 那小姐竟開始抱怨
就說我們讓她工作太了什麼之煩 講了一堆543 我終於回嗆了
如果是這樣要份文件那麼難 以後我們公司不讓你們有生意做了
我會請我們公司的主管和妳老闆講 妳非常的不配合 就這樣

下班要回家時 路上超級塞 因為很多選擇的宣傳車在那造勢
放心 這樣的人我絕不選 因為你擋到本姑娘回家的路了
之後又被警察攔下來 我才發現我車大燈好像壞了不會亮
然後那位先生不停的念 一直講我燈壞了什麼的 瘋狂的碎碎
終於我受夠了 我回你是念夠了沒 我有聽到不需要念那麼多次
你一開始是好心但到最後讓人很反感 燈就壞了你一直念有用嗎
它就會好了嗎 你不如讓我早點離開去車行檢查一下比較實在吧
有空在那找碴不如去管管那些防礙交通的候選人 做點正事吧

今天是怎樣啊 整個諸事不順 不過回到家我就不想了
因為那些屁事 一堆不重要的人 不配讓我花私人時間去想
回家就是我放鬆的時刻 我只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其他就不管了
另外明天就是選舉日了 希望我支持的候選人會當選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