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國中好友倩的訂婚喜宴 真的替她很開心
愛情長跑了8年 有個完滿的結局 一定要幸福下去喔
當倩告訴她要訂婚時 我的思緒回到了國中
想想當時我們真的很要好 她其實很重視我這朋友
或許前幾年 我們有因為一些誤會 短暫沒聯絡
但後來再聯絡上 其實彼此都很珍惜這難得的緣份
因為失而復得的友誼 要好好的把握 別再讓它流逝了
我又忍不住感性起來了 畢竟年紀大了真心的朋友顯得更珍貴
有時真不想長大耶 小時候無憂無慮多快樂啊 不像現在
出了社會 真的很多事都身不由己 煩人的事一堆也沒得選擇
看著自己相識多年的老友 她找到幸福 然後邁入人生另一階段
我就是一句話:妳一定要幸福久久 每天過的很精彩

姐妹們通通給我聽好了 妳們都要一直幸福下去 知道嗎
當然我自己也是 如果我遇到對的人 我也一定會好好把握的
大家都要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Mr. right 我也要加油了 哈

之前二個好友結婚 感覺婚姻都不是很幸福 我很為她們心疼
有時結婚不就是一場賭注嗎 嫁對人一輩子可以互相扶持走下去
如果嫁不對人 真的很辛苦 在此也希望二個好友可以好好的過
當需要我陪伴時 我隨手張開我的雙手給妳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特別一提的是 今天的菜色真的很不錯吃 總共13道菜
真的吃的很滿足 有夠給它撐的 這桌因為有新秘和攝影師
所以有的菜可以多吃 他們幾乎不在位子 一直在為新人服務
每道菜我都覺得不錯 尤其是砂鍋土雞排翅 只有讚可以形容
不僅湯頭很棒 雞肉也超嫰 我嗑了好幾碗 都快喝湯喝飽了
最後服務人員還把湯打包給我 我心想我有說要打包嗎
雖然我很喜歡喝 但不打算要包啊 不過人家都包好我就帶走吧

還有一道黃袍片皮鴨配著餅皮吃 超級美味的啦 那餅皮很QQQ
我吃了三片耶←這位小姐也吃太多了吧 很誇張耶
噓 小聲點 我本身很低調的 不太想別人知道這事

還有一道瑤柱扒時蔬 看起來很普通 但那絲瓜超甜超好吃的
我也吃了不少 哈哈 我整個就是大解放 停不來了吃不停
這間餐廳的菜色真的很不錯吃耶 很合我的味 哈哈 金害耶

這幾道是我特別愛的就介紹一下囉 其他的也不錯
但因為之前一上菜大家就夾了 我不好意思拍 就算了
後來幾道大家沒有馬上開動 我就不客氣囉 相機就拿出來了
但今天它不太聽話 一直鬧脾氣 會一直自動關機 真不聽話
下星期一在拿去SONY維修中心看看吧 真是的今天給我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