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份和美琪.文慧.冠球要去九份玩的 來個戶外之旅
結果...天公真的很不作美 這幾天拚命下雨 是下不用錢的嗎
本來我還帶著一絲期望 看會不會到了星期六就不下了
到了星期五晚上文慧打給我 說星期六會下雨 也只好改去吃飯
好不容易我們的校外教學要來臨了 從原本的期待到最後的落空
因為臨時也不知道約那 美琪說那去集客好了 也是可以的啦
但因為她說要約有捷運到的 我就約了逸仙店 小冷門的點
哈哈 因為一般我都是去東興店居多 但那缺點就是交通小不便






果真 老同學見面那感覺總是特別的熟悉又很份外的親切
總是很輕鬆又自在 高職的四年真的還是最快樂單純的 
姐姐以前就告訴我 以後最讓人懷念的就是高中生活和同學
事隔多年來看 真的是如此耶 因為那時的友誼最單純最真心
而且現在有了臉書 在網路上就像在開同學會一樣 很熱鬧有趣
也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喔 要一起扶持到最後唷 愛妳們

昨天我們聊了很多 我說想去念研究所學分班 我整個氣到了
反正我覺得 人是互相的 別人對我無情 放心我絕對更無情的
為了我自己以後好 我決定再去念書 沒想到文慧美琪也說好
說我們可以一起去念書 好感動唷 那說好了 不可以反悔喔
今天我就開始在找資料 只是還沒整理出個所以然 努力搜尋中 

昨天我們還一直在玩側拍 呵呵 拍起來比較美又自然
一開始我和vi說 妳偷拍喔 她很堅持的說我是側拍 哈
不過偷拍和側拍差很大 偷拍常拍出來很醜然後不能看說
但側拍就是很自然 然後也漂亮 果真是有大師調教過的 
我要先研究一下相機功能 我整個就是不熟悉和它很不熟








另外我發現 我留這頭髮 真的要忌口 吃太好照起相來臉超圓
我真的要克制一下囉 我不想每張拍起來都像嘟嘟 哇嘸愛啦
我喜歡無重力燙 不會很貼走自然風 且比較好整理適合我啦
美琪一直摸我的頭髮 還說我的頭髮很香 哈 妳是愛上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