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一直不舒服 我真的很無力又很無奈
我已經非常努力在調整作息 和調理身體囉
可是怎麼會還是沒起色呢 或許還要在一些時間吧
這星期就看了三次醫 從一般診所看到大醫院
終於在昨天 狀況穩下來了 不然我根本沒法上班
最近又再忙結帳 我身體又給我捅摟子 我都不知如何
總是到了下午就病請假看醫生去 唉 工作進度落後不打緊
又要被扣薪 又花看病的錢 我賺的都不夠看醫生了
生病真的是傷身又破財 且讓我很傷心(我心疼那些錢啊)

我只能說我本來看的那間診所是來亂的 看了二次診
人沒有比較好就算了 還更嚴重 我勒ooxx...
我吃了二次藥又打點滴又打針 花了多少錢 什麼爛東西啊
又不是我昨天趕快換大醫院 人家終於把我狀況穩下來
我都不知道我還要病奄奄多少呢 大醫院雖然掛號費多一點
至少有幫我抽血又片子 檢查比較仔細 雖然目前還沒結果
因下星期還要做超音波檢查 但至少開的藥緩和了我的不舒服
希望檢查出來沒問題囉 我要好好努力也要好好加油
要讓自己身體快快好起來囉 今天人好多了 我就去小加班一下
趕了不少進度 不然我下星期也是好忙 但也只能盡力而為
二邊都很重要嘛 沒有工作也不行 沒有健康更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