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阿妹來個愛的小約會 這小鬼有夠忙的
我這阿姨要找她吃飯 還是排隊勒 真是欠打說
我之前答應該她要帶她來吃西堤 因為她沒吃過
我之前是吃了幾次 就還ok啦 一共有7道
很久沒吃了 今天再去吃 我覺得東西變更好吃
就有進步的感覺 然後份量還變多 變8道囉了
整個就是吃的很撐啦 也很滿足的啦 好呷好呷
 
只是我沒想到它的生意很好耶 今天打去訂位
說要到1點半才有位子 我想阿妹可能餓暈了
她說那麼好久喔 我說沒關係啦 等一下而已嘛
我們本來還一直以為 騙人 我們才二個人而已
應該很好等 應該是店家唬弄我們的 到時去看就知道
但真的是客滿 我們去時 樓下只有一桌空桌
就是我們預訂的 所以它真的客滿 下次要來還是提早訂位吧
在等待上菜的同時 樓上一直有客人走下來結帳
 
今天我和阿妹都是吃西西里海陸雙拼 這樣可以吃兩種的主食
又有牛排又有海鮮 之前有吃過法式鴨胸和酥烤牛排
法式鴨胸挺不錯吃的 今天本來想點的 但想來過沒吃過的
但阿妹把牛排換成烤雞 她搞笑啊 去牛排店都吃雞排的
可是它家的烤雞肉也不錯吃 烤的很酥肉也很嫰呢

 














吃飽後我們二個狂拍照 阿妹學壞了 以前她不愛照相的
現在有像到我 整個也愛拍了 哈哈 我們果真是好朋友啦
但她的那台相機也不賴 害我又想換新相機了 本來想過陣子的
但今天照食物是還ok 但照人就…我的小T30又鬧脾氣啊
所以我想我應該下個月就會跑去買了吧 相機對我很重要嘛 
 
今天我很好命呢 吃完美食 跑去看中醫因為藥吃完了啊
然後順便推拿 人很好的張師父今天幫我推很久 嘻嘻
然後看到久未見的蘭姨 她看到我好開心 還跑來和我聊天
我就看中醫看到那的人都認識我啦 整個有出名就是了
之後就又跑去找小美修頭髮 讓自己變水水的啦
今天整個就是讚啦 要適時對自己好一點啊 犒賞自己囉


推薦指數:★★★★(大大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