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pchome的購物很不錯 速度之快的啦
以前我都只在yahoo看東西 所以都沒注意到
但這次因為要買電視送爸比 那時本來也要在yahoo看
但那時我急著要買 yahoo又缺貨 我整個很頭大
就轉去pchome買 那時發現它們有個24小時購物
基本上都是24小時內會到貨 但大材積商品除外
電視就是大材積 所以沒有那麼快 但會比缺貨的快吧
我是想應該到2~3天吧 結果 沒想到 隔天下午就到了
呼~~~真的有快 效率之高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對pchome購物印象整個大增說 心想我的相機也要在這買
只是我相機還沒買 到是先買了我的電腦螢幕
因為它一直在鬧脾氣 常常給我耍一片黑 
要敲敲打打一陣才會變正常 我受不了啦 
加上阿妹也會來用我的電腦啊 所以我要換新的
一樣的速度依舊之快的啦 我上星期六晚上訂一訂
隔天和阿姐出去玩 請阿妹幫我代收 因為星期天就到貨
這樣我從宜蘭玩回來 就可以有新螢幕用囉 
家人用的東西我優先囉 我個人用的比較沒關係
再來就是要買相機囉 呵呵 我還在考慮是不是就買TX7
雖然那台不錯 那我還想多看多比較一下 再做最後決定
總之有pchome真好 在家訂一訂 又可以無息分期
只有讚可以形容啦 最主要還可以線上列印購買證明 超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