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打仗 可是我偏偏又中暑了
人都昏昏的 但還是要打起精神來結帳
還好老天有保祐 到目前為止我的進度還ok

到了10點多要下班 阿珍說她要下班了
我說我也差不多了 要收東西關電腦了
我以為她沒要等我 因為她已經叫好車了
我就慢慢的收 結果我晃神看著螢幕
看著自己的桌布在發呆 結果阿珍就出聲
我在等妳 妳在幹嘛 我才回神 我想我累了

然後就快快收東西 怕阿珍的車已經到了
然後走到了電梯口 我才又想到 我剛有刷卡嗎
加班一定要刷的啊 結果阿珍回我 好像沒有喔
我又跑回去刷卡 呼 我怎麼一直在晃神啊
阿珍說她知道我累了 才會這樣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