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采妹啊 妳知道我正在想妳 今天就很剛好
只有妳一個人值班 妳就叫我去陪妳 嘿嘿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哈哈
而且我還是老話一句 只要姐妹需要我 我一定陪在身邊
今天去東區買晚餐時 無意間看到晴光紅豆餅
呵呵 我有吃過但不知道在那 之前是江江幫我買的啊
就想說好久沒吃了 買來當甜點好了啦
一開始人還好 我一去之後 天啊人變超多的啦
哈 再次證明我去的店 都會聚集人潮 我有旺客運啦
它家的紅豆餅很大一個 然後餡粉多 很像不用錢似的
然後皮也QQ的 不會吃起來乾乾的 讓人覺得難下嚥 
重點是一個才$10 真的很便宜又很划算喔 
很愛吃車輪餅的我 可是很挑的呢 能被我說好吃的沒幾家
我最愛的是我家附近的徐家紅豆餅 這家我可是從小吃到大
哈哈 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它家的奶油 包準吃過就愛上


采妹看到晴光的紅豆餅 她一整個嚇到說 回我說也太大了吧
真的是不錯吃 外加上等的紅茶 真的是很享受也很愜意呢
采妹和我說從晚上5點後就沒生意上門 她悶死了啦
結果我來了之後 生意就一整個好啦 哈哈 再次證明我是福星
雖然買的客人人數不多 但每個來買的金額都不少啊
她今天的業績挺不錯呢 哈哈 我和她說下次生意不好時
記得扣我啊 我馬上就到 包準生意好的不得了啦

今天我還拍了很多照片 反正我很閒啊 閒著也是閒著
就一邊和采妹聊 然後看它家的東西 看有啥新貨可買
我現在也很習慣用它家的東西了 因為真的還不賴呢
然後一邊就拍照啊 哈哈 店裡燈光美氣氛佳 拍照最適合了
我也有拍采妹啦 但她一直在那叫 她很醜不要拍
我心想 那次要照相 你會乖乖讓我照的啊 理由很多耶
拍到最後 采妹說:我不要再拍了喔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喔
我一整個快笑死 妳搞笑什麼啊 妳妳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我就很愛拍啊 什麼都可以拍 現在妳不懂 以後就會懂了啦
用照片來記錄生活 那是都是很珍貴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