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嫂就我現在的寫照啦 真的是咳不停
今天在公司超忙 因為在要做年結啦
只是我人很不舒服就是了 可也沒辦法啊
我真的忙到連看醫生的時間都沒有了
不過我這次想靠自己的保養不想看醫生
如果真要看的話 就看中醫好了 至少吃藥比較傷身

11點多下班 我去買個宵夜來補一下 回到家都12點多了
我知道吃宵夜會胖 但我真的又累又餓又不舒服
我真的想對自己好一點 想吃熱騰騰的東西啊
跑去通化街買了一杯熱甘蔗汁來喝 天啊好貴喔
小小一杯 要50大洋 要不是因為我咳到一個不行
我大概也不會想去買 50元我可以買古早味紅茶二個胖胖杯勒
又好喝又便宜勒 不然去50嵐也可以買好喝的8冰綠啊

今天進度算還ok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點 
不然人都昏昏的 還對不出帳來 太慘了啦
大家這次都不太順 每個人頭上都一片烏雲
整個很悶啦 因為狀況很多 再加上自己不爭氣
什麼時候人不舒服 偏偏選這個時候 真的來亂的
不過我一直猛灌熱水 我相信很快就會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