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我買的雨衣 品質不太好 所以我把它給丟了
但一直很忙 還沒去買新的 就先拿之前買的輕便雨衣擋一下
之前都只是下毛毛雨 所以還ok 但今天下班竟然給我下大雨
這時我就慘了 因為輕便雨衣小雨還勉強可以用 但大雨就不行了啦
想說去附近的五金行看看 因為我之前在賣場買的材質都很爛
五金行賣的就路上騎士穿的那種 那種材質就好多了
但有個缺點 就是騎車時 拉鍊和扣子的交界處就是會淋濕
有在騎車的一定聽的我在說什麼 所以我想買套頭式的
這樣就不會有這困擾了 不然通常雨很大還是濕 就好像沒穿一樣
不過套頭式的比較少人在賣 要去那種專門賣雨衣及安全帽的店買
但家裡附近沒有這種店 要去小遠的地方買 今天太晚來不及了

剛剛去買時問老闆有沒有長一點的雨衣 至少比較不會被淋濕
因為他們沒賣套頭式的 只有前開式然後是有拉鏈外加扣子 
現在一般都賣這種的 但都不夠長 我要那種男生穿的長度才夠
結果老闆拿170公分的給我 我說這太短了 坐上車就縮上去了
我就是之前都買這種長度 每次只要雨大一點我就濕的一踏糊塗
我和老闆講我還要更長的 老闆就直說我不到170拿這個就好
還說會太長 說我女孩子穿太大了 不用穿那麼長的會托地
我就說 我不會穿著雨衣走路啊 難不成穿雨衣逛街嗎
而且長的坐上車的長度就剛好 才不會那麼容易被淋濕
老闆還一直和我說前開式和套頭式是一樣的 只是多了扣子和拉鏈 
說我可以不用扣的 直接套上去就套頭式的啊 我一整個無言了
吼 真的是講不聽耶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啊 硬是要和我爭
最後我堅持要買長一點的 老闆還生氣勒 說隨便我啦我想買就買
茄 真固執的老闆耶 你到底在堅持什麼勁啊 到底是誰要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