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江江及溫溫去吃滿堂紅 
呵呵 最近我整個過太好 也吃很好
所以 我變胖了 這是正常的 因為過太爽了
之前就講要去吃 但時間一直沒喬好
我和溫溫不想晚上去吃 因為這樣會太撐 很不舒服 
中午去吃也比較便宜 晚上也不用吃 抵二餐還挺不賴的啦 
我整個下午就很飽 一整個很想睡 因為吃飽 就會想睡啊
但這樣很像一種動物(豬) 而且也容易胖呢 哈哈
我不行再這樣吃下去了 不然 冬天減肥是很痛苦的事
我要忍耐 要克制住 不可以又破戒了 
不然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不可以半途而廢啦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