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好冷 就一直想吃東西 整個克制不住
而且一直想吃小火鍋之類的東西
每天都想喝熱騰騰的湯 我是湯桶
最近因為感冒 我都吃很好 給自己補一下
想吃什麼我就去買來吃 完全沒忌口
一整個很糟糕說 我之前廋的二公斤
又都肥回去了 一切又回到原點一場空啦
沒關係等我身體康復後 我再來努力減肥
希望我可以做的到 因為冬天要減肥真的很難啦

不過我是很聽話的病人 我都有按時吃藥
然後炸的.辣的這些刺激性的東西我都不吃
我每天都會買湯喝 這種天氣裡一定要的
最近每天早上都在家裡附近買一碗吻仔魚粥
呵呵 吃個熱粥 身體暖呼呼的
很好吃 蠻大一碗的 才$35很便宜呢
我已經連續吃4天了 都不會膩 明天還要再去買
我昨天也幫江江買一碗 她也說很好吃
呵呵 她很挑的 連她也說好吃 那就是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