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就先去我的農場收成啊 就知道被偷了不少
哈哈 沒關係 我一定會偷回來的 因為我是神偷
今天水族館很怪 一直都無法登入 我以為我電腦怎麼了 
後來才發現 說我的Internet Explorer不是最新版本 要我去更新 
吼 農場和動物園就不會這樣 就都可以登入啊
水族館就比較大是不是啊 強迫我們要更新 真的很莫名其妙
最後沒辦法啊 我只好投降下去下載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耶
結果 登入之後 發現lag的超嚴重的 變的超慢
魚也變游的超級快 我要餵都很難餵 是有在趕飛機嗎 
要拾寶物也都要點超多次才拾的起來 點好友列也要好久才更新
我去討論區看 才發現很多魚友都很不爽 民怨四起
之前先是改有垃圾魚 會在水族箱產生垃圾 已經讓人很不爽了
現在又更新什麼啊 變的亂七八糟 問題一堆 搞什麼鬼啊
有人的扇貝不見了 還有人飼料也都短少 還有... 
茄 不改回來 我就不要玩了啦 抗議抗議 還我水族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