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是怎麼了 lucky到極點了啦 做什麼都不順
天氣變冷啊 我一整個很想吃小火鍋 雖然昨天中午才吃過 
但這種天配個熱騰騰的火鍋 那真是一大幸福的事 
於是想說晚上來吃個三媽好了 不會太貴然後份量也剛好
結果我跑我家附近那間看 嚇死人了啦 
整個間店滿滿的人 外帶的客人也一堆 
因為我還要去7*4買東西 如要內用有得等了
我只好放棄 忍痛割愛去吃別的啦 
我跑去通化買我的小楊魯味和古早味紅茶來喝

然後要去提錢 也出狀況 說我的發卡銀行有問題
中國信託搞什麼鬼嘛 我只有帶它家的提款卡出來
現在提不到錢 我還要去7*4買東西耶 身上沒有錢啦
我又不想刷卡 現在都盡可能不用信用卡 太可怕了
打它家的客服也一直通話中 沒辦法只好先不買了

接著去玉山銀行補摺 茄 它家的補摺機不見了 
一向都放在提款機旁邊的 今天去看不知道跑到那了 
連玉山銀行也和我做怪 我...有點無奈耶
我想說剛用中國信託的提款卡是跨行的
那我去本行領總可以了吧 去7-11的機器領
結果店家貼故障 我問店員中國信託的提款機有問題嗎
店家說:對 剛剛開始就有問題了 不知道何時會修好
此時的我 頭上一堆問號 我無言了 只好回家囉

剛剛我又打中國信託的客服 結果不是它家的問題
是金資的問題 所有銀行只要跨行都不行
哇勒 金資系統出問題 這應該不是一個常態吧 
卻也讓我碰上了 天啊 今天是怎麼了 
我要做什麼事都出狀況 我會不會太幸運了一點啊 
應該去簽一下樂透才對 我想下一個上億得主應該就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