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狀況:
這是我只要去改文章的文字色 就會遇到的
因為我每篇都要去改 所以就會一直按編輯
我一開始碰到時 我以為是無名當機了
然後我就按重新整理 還是不行
我還重新開機 也去工具裡的網際網路選項做設定 通通都不行 
我後來就上知識+查詢 果真讓我查到了 
呵呵 我現在都會這樣呢  
遇到沒碰過的狀況 或是電腦有不懂的地方
就會去查原因 不然就請教朋友
哈 我發現我對電腦還挺有興趣的
每次學到新的東西 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很好學嘛

產生原因:
其實錯誤999這是
YAHOO基於保護系統的品質,
以及防範不法人士之大量發文、貼圖、灌水..而設立的機制!
並非病毒,所以不用擔心。
由於無名小站目前是使用Yahoo!的系統,
當你在Yahoo!或無名使用相同 IP 時,短時間內 連續發文、編輯...等動作。
被Yahoo!系統誤判為大量貼文而限定您網路的使用。

解決方法:
如果朋友你有遇到這情況
不用急 請記得做以下的設定
先不要離開error 999.的網頁,在 error 999.的網頁上面, 
開啟瀏覽器IE〔工具〕→〔網際網路選項〕→〔一般〕→
按〔刪除Cookie〕→按﹝刪除檔案及離線檔案﹞→按﹝清除紀錄﹞→按確定。
知識+ 很多熱心的人有做解說 但我覺得都太麻煩了 
我個人的解決方法就是 放著都不要動 先去做別的事
大約半小時後再來使用無名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