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點才下班 真的是累斃了
因為只有我們這部門來上班啊
偏偏就一堆白木的電話一直來啊
不然就一堆送東西的 是怎樣啊
更好笑的是還有人和廠商約
然後自己也忘了 也不和對方說
反正就一堆鎖事 不用也不行吧

而且昨天也不知怎麼了 可能我真的很累了吧
因為壞朋友來了啊 人很虛弱
然後眼睛也很疲勞了 數字都在飛
我還看錯字 真個人就是很昏了
對帳對的很不順利 所以我都不太想講話
就只是默默的對帳 只想快點對出來
然後早早回家休息 因為放假來上班
心情真的很籲鬱卒啊 覺得很悶啊
不過 算了啦 這就是工作 認命了

最近一直在減肥 但我昨天真的好累又巴肚夭
就買了好吃的魯味回家吃囉 給自己補一下
壞朋友來 呵呵 還好不會胖
原來就是壞朋友來的原因 難怪我前幾天我很都嘴饞
不過 還是要克制啊 要忍住 不能鬆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