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真的是很痛苦 因為星期六去拔牙
人一整個不舒服 本來昨天的出遊也沒法去了
但想說小溫辛苦的安排和熱情的邀約
我就強忍著痛楚還是去參加了
不然樓上又再施工 我在家也辦法好好休息
不如出去走一走還比較好勒

11點半約錢櫃唱歌 就都是小溫的朋友還有同事
一開始大家都很ㄐ一ㄥ 因為不太熟啊
後來慢慢熟了之後 大家也是玩得挺high的啦
想想我也好一陣子沒唱歌了啦 我的吻鑽卡期限又快到了
哈哈剛好 昨天又讓我集了點說 耶 又可以再延一年囉

今天是為4隻巨蟹寶寶慶生的活動,也讓大家認識新朋友啦!

唱完歌大家接著去北海岸玩 就沿途停停走走的
一邊欣賞大自然風景 一邊拍照啊 這是我主要的目的啦
可是大家都因為太熱了 所以都不要拍照
只有我和小溫二個在拍 拍到我們都不太好意思了啦
因為9個人去 7個人在旁邊看我們 這樣我拍不下去啦
我們一共三台車去 還好我們這台的的柴可夫
人超好的啦 知道我和小溫想拍照
會帶我們去找漂亮的點照相 當然就會小小拖隊一下囉
不過也還好啦 反正我們不會逗留太久啊

享受陽光,還有熱情的沙灘,簡直快把我融化了啦!

到了晚上就到富基漁港大喀海產啊 哈哈
我不太能吃東西 醫生交待的話
我好像暫時收到書包裡去了啦 當做沒這回事
要我不要吃炸的 可是我偷偷破了戒啦
沒辦法啊 美食當前我那抵擋的住啊
結果回家之後 哈哈 又痛了啦 我真是不聽話的病人
不過我唯一一點很乖的是 我有照三餐和睡前吃藥
呵呵 醫生要我一定要吃足三天份
然後吃完東西 都要去漱漱口 我也都有做到啦

吃完海產,大伙來看夕陽啦!現在已經沒有那麼熱了,這天氣剛剛好呢!很舒服~

昨晚還去了三芝的貝殼廟 位在很山上說
開到我頭都有點暈了啦 但是很值得啦
裡面有個洞 裡面都是用貝殼做的喔 超特別的說
裡面還有許願池啊 一共有二個喔
我都有許願 虔誠的希望神明可以幫我達成願望
但廟很小就是了 只是來拜拜 一下就走了啦
我們是晚上去 所以沒塞車啦 但開山路好可怕喔
不然聽說白天來 可是會塞的很慘啦
各有好壞囉 看個人啦 要我還是會想白天來吧
那種感覺一定又更不一樣了吧!

哈哈~這個金面佛弟弟真的太酷了啦!不知道有沒有別種圖案,我也好想要一頂KITTY圖案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