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華電信門市辦F2群組
這個優惠方案很久以前就有了
只是對我來說 沒什麼吸引力
呵呵 但現在我們比較常講電話 
我想就來辦一下好了 也比較省
雖然你說你的費率打給我很便宜
但我想應該沒比這個便宜啊
網內一分鐘才1.8元 市話一分鐘才3.6元
但這是要設定群組裡的號碼才有的優惠喔
這有點像台哥大的熱線號碼 只是中華的F2更棒了
一次可以設10支門號外加6組市話
一個月群首只要付50元 每次異動費20元
我們這個很適合我們吧 可以用少少的錢
然後講久久的電話 呵呵 我那麼精
當然要為我們的荷包省錢囉 
我還把家裡的人也一起加了
這樣大家打來打去都是省省省喔
如果你也是中華的朋友啊 也可以去辦喔
只是第一次一定要臨櫃去辦理
之後如要異動 可用手機直撥800去做辦理
只是今天有點瞎的是 因為你的是公司的名字
我之前也打去客服問 如果是公司戶也可以辦嗎
客服都講沒問題 可是沒人告訴我要公司大小章
我今天去現場才知道 我的老天啊
我連我們公司的大小章都拿不到了
還拿到你家公司的大小章勒 我當場有點傻眼
門市的人員就幫我打去問 一定要蓋嗎
結果是一定要啊 我只好問有其他方法辦理嗎
客服說 第一次一定要有大小章
如果不方便 那麼等我的F2群組生效時
再打電話進來用異動的方式辦理即可
只是這樣會多20元的異動費 這樣還OK
啊不然主要就要辦你和我的電話 
啊你的不能加 我辦要做什麼勒 
好在有這變通方法 不然我就不要辦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