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如果每個人
每天都會去反省自己 去思考事情
我想眼睛是白色的人大概會少一點
我真的覺得 有時候不是自己想發脾氣 好嗎
而是一堆很瞎的人 老是做很白爛的事
每個人不是要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嗎
做事可以細心點嗎 做事可以認真點嗎
某某電信 不是我在講你們
你們真的是沒救了 給過你們多少次機會
結果你們還是一樣 二個字-散慢
你們對自己的要求就是那麼低嗎
滿口的重視客戶 卻老是不提昇自己員工的素質 那又有什麼用 
我就看你們這麼怎麼處理多收我手機費這件事
不要滿嘴你們會盡力做到讓我滿意
可是實際上卻不是這樣 我就等著看
你們的處理事情的應變能力到那裡
用了你們家產品這麼多年的經驗
我只有說 要不是其他間電信業者 也不長進 
可以讓你們囂張那麼久嗎 不是代表你們好 ok?
我等著看你們的誠意到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