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燙頭髮 到了設計師那
我還在做垂死的掙扎
因為我直髮.捲髮傻傻喬不定啦
因為我想燙直啊 但我的朋友都說我捲髮好看啊
很有味道啊 也成熟點啊
因為我娃娃臉啊 燙直就年紀整個很小啊
所以囉 最後還是捲髮勝出啦
不過現在都這樣啦 我要燙頭髮時
都要這樣掙扎很久啦 因為燙下去就是半年左右啊
好看就就算了 不好看要醜半年啊
我喜歡小美這設計師 很年輕又很自己的想法
如果這次效果不錯 我以後會來找她吧 
因為我覺得她很可愛喔 而且人很好又超很耐心的
我第一次去就幫我打折 還又送我護髮呢
而且我上面是燙直的 是無重力燙
下面是捲的 是熱塑燙 是二段式的燙髮
有的美髮院就會收二種費用呢
但是小美也只算我一種而已
也不會強迫推銷你買產品啊 或是做什麼做什麼的
然後那天我還順便修指甲呢
我一直以為修指甲會很痛啊 因為我很怕痛的人
每次看到采縈在修時 看到那尖尖的剪刀
在她手上不停的剪啊剪 我就覺得好痛喔
所以很想給人修修看 也只好做罷
但那天實在忍不住了 想說試試看好了
哇 不但不會痛 而且修完後
指甲看起來好乾淨 也比較修長的感覺呢
而且價錢也不算太貴 250元/次
但是我想說 也不會很常來修啊
所以覺得價錢還Ok啦
我發現自己愈來愈貴婦了 變的很會享受啦
也學會對自己好一點啊 這樣才對啊
女人啊 要多愛自己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