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無意間 看到綠光森林的重播(剛好是第一集)
我覺得還挺不錯看吔 結果這幾天就一直給它看下去了
我已經看到第8集了 呵呵 雖然這已經演完好一陣子了
但我現在才有機會看到嘛 沒差啊
我不趕流行啊 反正我現在慢慢看也很不錯啊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台詞:只要相信 就會看見幸福的綠光
我希望 我一定會找到屬於我自己幸福的那一道光

其實我本人不是特別喜歡立威廉
但他演的偶像劇大都不錯 而且他的人很紳士
還有言言 我蠻喜歡她的 她很可愛
演技也還不錯 是明日之星唷
我的好姐妹采縈也推薦了我看一部:命中註定
呵呵 等我有時間 我也還要看這部
我親愛的朋友 如果有好看的偶像劇 記得和我分享嘿

劇  名:綠光森林
主  角:立威廉.劉品言.阮經天.宋智愛...
劇  情:王子(立威廉)對公主(劉品言);
     從小許下了一個個承諾,要照顧她一生一世,
     公主很幸福,還有一個騎士(阮經天)一直守候著她,
     有一天,王子和騎士同一天的離開了公主......
     一直到她們都長大了,王子和騎士都回來了,
     王子認錯了公主,把公主的姐姐認成公主(宋智愛),
     騎士也沒有告訴公主,
     他就是那個小時候說要守候她的騎士,
     自此,四人的愛情糾葛開始展開......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