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休假 我順便去拿車票
怕自己明天如果忘了 好不容易訂到的車票就沒了
我昨天特別早起來訂票 結果大家是都不用睡覺嗎
把過年返鄉的車票當成演唱會的票嗎
我要訂的時間全部都銷售一空 我心想死定了
沒車票耶 來回都要站2.5小時
天啊 好久耶 再加上過年回家的行李一定比較多嘛
不過 好再我聰明 我把目的地都往前挪二站
結果 賓果 讓我訂到了耶 真是開心呢
還是需要小站一下啦 但只要來回各站20分鐘就好
沒辦法 家裡那只有唯一的客運 那間位子很爛坐超來不舒服
不然我就會坐什麼尊龍.統聯啊 位子都嘛很棒也很舒服
每年都要像拚了命似的去搶返鄉的車票 
不過 還好一年只玩一次而已 不然太累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