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是一個便利商店店員,
交班的時候清點高單價的商品是很合理的事
因為世風日下,發現東西被偷了,也是很合理的事
因為,我是上早班的,客人沒有晚班得多,
所以很少發生商品被偷的事,
直到接近年底(聖誕節、跨年),
保險套的失竊率就給他提升了,
連早班也不免俗的要被偷幾個保險套...
80元一包耶...大佬...多偷幾個我就當天算做白工了是不?
所以,我開始小心翼翼的保護保險套,
當有人移動到那塊區域的時候
我就會緊盯著他的一舉一動,
深怕時薪就...深怕保險套就這麼被偷了!
但是,人有失蹄,馬有亂腳,鳥仔沒有不落翅仔的..
[2008/1/7 上午 12:10:33] 夜 說 : 昨天,
我很認真的在清點高單價物品,來到常令我受驚的保險套區,
24...25...26..........26?26?應該是27才對吧?
我趕緊去拉交易記錄,腦中也不停翻找著有沒有結過保險套.....
沒有!就是少了一個!
又被偷了?我氣到快要哭出來了,
我氣憤的捏著拳頭,也不顧店裡仍有客人,
我大聲的怒吼:『是誰幹走老娘的保險套!!!!!!!』
就在這個摩門特,飲料櫃前的一位男客人,
從他的購物籃裡拿起了一盒保險套對我說:

 



                  
『小姐,妳的保險套在我這裡。』
  『小姐,妳的保險套在我這裡。』
      『小姐,妳的保險套在我這裡。』

 



後來,我到結帳的時候,都不敢抬起我的頭...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