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動怒了 好多同事都嚇到了
不過很感動的是 大家都很替我抱不平
不管你是真心的或只是客套話
至少在當時 我聽起來是暖暖的

我告訴你 我只是尊重你是個公司的主管
不代表我怕你 我之前不回應你
只是我不喜歡和人起衝突 但不代表我不會生氣
我今天嗆回去 只想告訴你
不是我的錯 你別想要我擔 
你底下的人笨 是你不會管理
部門不同 程度還是有差的
你自己好好想想你怎麼帶人的
今天東西你就要是不是 
好 一句話我加班也會做完給你 
但 請你記住 我也是會反擊的 
今天東西我不僅做到好 
連之前她做錯的 我也一併修改好做給你
講好聽一點我是check 講難聽一點 根本就是我重做
不過沒關係了 我只想證明一件事
我是有能力的人 不像你底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