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愛情 是先看見對方 然後才看到對方眼中的自己
我很喜歡這句話 因為很有道理
可以說愛情是盲目的
也可以說 愛情是犧牲奉獻
任何人在愛的世界裡
都會想當小的 都希望被呵護 被照顧
有時就像小孩子一樣 會吵的才有糖吃 
不是真的很柔弱 就是那種想依賴在某人的懷中
撒撒嬌也好 講些甜言蜜語
說些天馬行空的話 雖然是畫一隻老虎和一朵蘭花
但聽在耳裡卻是喜滋滋的 甜的呢

其實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
如果可以一輩子只愛一個人 那一定是很幸福的事
遇到對的人 可以和他結婚
組織一個家庭 那有多好呢
但是好像很難 因為二個人的相處
會有很多的磨擦 要經過不斷的磨合
才可以相處的很融洽的

你在路上 看到一對情侶很恩愛
以前小時候會很羡慕
長大以後 自己真的談戀愛
才發現 那不是件容易的事
從一個人變二個人需要雙方的努力和配合
一段不短的時間去磨合
而且搞不好人家在家都動刀動槍的
爭吵不斷 磨合不斷 溝通不斷
是我們所看不到的 不像表面看到的那麼好
所以相愛容易 相處真的有點難
不過只要有心 還是可以克服的啦

有時想想 愛情就是很可愛 讓人又愛又恨的
它可以讓你瞬間到了天堂 也可以瞬間讓你下地獄
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 更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雖然我沒坐過  >.< 但我真的了解那個感覺)
但我想雖然如此 大都數的人
還是會想談戀愛 人都怕寂寞
都想有個伴 只是要找適合自己的
不然只是突增困擾的 不過這事講求緣份的
急不得也強求不得的 所以囉
當緣份來了想躲也躲不掉 靜待那天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