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02.JPG  

哈哈 果然太貪心 結果就是都沒中獎 連小獎都沒有

星期三那天下午我休二個小時去換行照 也幫寶貝換

我們二個的都過期了啦 寶貝是沒時間去 我就根本就忘了

辦理好之後 我要回家的路上 想說買一下大樂透好了

結果我一看 大樂透保證1億 威力彩上看9億 我馬上變心

也來買看看威力彩 因為我從沒買過 也不清楚玩法

和投注站請教了一下 最後決定二個各買到100 試試手氣吧

結果開獎出來後 我只有中一個號碼 威力彩又更難中了

這不打緊 還比較貴勒 一張就要$100 大樂透我都可以買二張了

不過最後的結果就是 我二個都摃龜 而且號碼差很大勒

由此證明了一件事 我還是不要太貪心 玩我的大樂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