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這家蛋糕很好吃~特別買來給寶貝當生日蛋糕.JPG

21.店家贈送的蛋糕~前後一星期的壽星都有~但要先告知店家.JPG    

恭喜寶貝 賀喜寶貝 又長一歲囉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不上班休假~應該的應該的

這也是我們在一起你的第一個生日 所以特別在意

之前為你安排的活動和送給你的禮物 我知道你很喜歡

因為我看到你開心的笑容 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當然以後的每個生日 老婆都會替你慶祝

雖然你說你沒特別在過生日 但和我在一起後要開始過囉

也不是要花大錢買昂貴的禮物 但就是一份心意與愛意

今天除了是你的生日外 我們也快在一起一年了

這一年是是我們的幸福年 我告訴過你好多次了

老公有你真好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參與著我的生活

真的很謝謝老公一直讓我當個快樂的公主 總是把我捧在手心上

對我呵護備至 有你在我身邊 我總是覺得很安心也很窩心

也許在一起快滿一年而已 但我們卻感覺相識很多年了

當我們有想要共同組織家庭的想法時 我們對彼此的愛又更深了

現在的我們朝著自己的標邁進 這樣的生活很充實也很踏實

 

對了對了你前幾天和我提的小小願望 我們一定可以達成的

今天沒法陪著你 但我的心早早就飄到楊梅隌著你了

今天非常的忙碌 人在公司打仗 手忙著對帳 心是在你身邊唷

雖然已經幫老公慶祝過了 也當面說過了 也打過電話說

也傳了愛的簡訊了 但這都不夠不夠 我要獻上滿滿的祝福

再說一次: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幸福久久 永保青春

23.怎麼連許願都那麼可愛啊.JPG  

11.特別請店家安排在比較裡面的位子~方便我們拍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