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接到二姐的電話 四舅過世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始終不懂一個跌倒 就把四舅帶走 人真的好脆弱
人生就是如此的無常 別了四舅 我最親最要好的舅舅
來不及看您最後一面 我想此刻您去找舅媽團圓了吧
那麼多舅舅我最喜歡您 和我們兄弟姐妹感情最深最有互動
上上星期天得知您出車禍 送到加護病房 在心中為您祈禱
結果您在上星期二就過世了 好快好快 一切來的好突然
姐姐今天告訴我 我才知這個惡耗 為什麼好人都那麼早走
而壞人總是禍害遺千年 希望您和我媽咪及舅媽在天上沒病痛
保祐我們大家一切順心圓滿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否極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