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花花在聊天 我就說我每次只要講事情講不過be時
我就會使用大絕招 用耍賴的啦 和bebe說我不管啦
然後默默就在旁邊出聲說 就是說嘛 我每次都用這招
有什麼關係 反正bebe都會讓我嘛 因為他很疼我啊
而且我只是小事情小小耍賴一下嘛 平時我可是很體貼的
這時花花就說她都用:這是我一生唯一的願望 哇哈哈哈
我當場聽完就笑了 結果我補了一句 我改天來用看看
大家都笑了 真的很有趣嘛 花說他老公還會講這招妳用過了
花就會換說這是她妹的願望什麼之類的 真的是好妙的對話
我問花為什麼會用這梗 她說和小丸子學的 這真是一絕啊
大家沒事要多看小丸子 才可以學到無敵大絕招 這招超強的
其實女生啊 不管是幾歲都會小小任性的時候 其實很可愛啊
任性是女生獨有的特權 但不可太超過 要學會拿捏好尺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