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忙時 我的亞太又傳簡訊 我心想又是廣告垃圾啦
很例行性公事 每天都會收到 都不知道亞太為何控管那麼差
搞的很行銷觀感真的很不好 要不是看網內互打不用錢的份上
我真的不會想去辦 而且收訊又不太好 精華區也收不到訊
那要什麼地方才收的到 還會常接到打錯電話的 整個很無言
都不知道我上一個用戶是都沒告知朋友嗎 我都用半年了耶

結果我忙一段落去看啊 真的是廣告訊息 但還有bebe傳的簡訊
我一打開看 嘻嘻 是他愛的簡訊 內容是什麼就不要公開啦
真的好開心 讓我忙碌的心情頓時轉為快樂 連花花都看出來了
因為她看我笑的好甜好甜 每每接到電話或簡訊心情都超好的
而我也回了訊給bebe唷 我想告訴你:有你真的很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