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誇張 真的不騙人 花蓮真的非常的熱門
程度已超乎我所想像 因為下星期要去花蓮玩
我和溫討論了很久 最後決定坐火車去並在當地租車
首要難題就是訂票 因為花東的票一向很難搶
不過還是早早不到6點就醒來 深怕沒訂到火車票
皇天不負苦心人 今天我把回程的票給搶到手
呼 我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了 不然這幾天工作忙碌
心又繫著那張關鍵票實在太累人了 我可以睡好覺了

所謂秒殺我可是見識到了 真的很扯 就連我今天訂票
是星期二從花蓮回台北 也是不到5分鐘 班次就全額滿了
只有一次的機會 我訂到了想換班次也不行 我整個受驚到
但好加在有訂到 而且租車的事宜也打點好了 只剩下行程
大致上已規劃完畢 因為我和溫最近忙到要發瘋 沒時間看
只好由bebe代看 到時就增減一下就可以定案了 一切搞定
好開心喔 忙完之後就可以出去玩了 暫時將煩惱抛在一旁
頭毛吹好囉 準備要來找我家小周囉 明天還要忙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