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了上次在通化買的新衣服
白色上衣 超好看 我好喜歡
搭配一件粉紅色的小短裙
然後高跟鞋也是一定要的啊
還戴了粉紅色的髮菰 一整個就很可愛 哈
到了公司 同事們都問我 今天要約會喔
哈哈被我騙了吧 茄 誰叫你們要用我的穿著來判斷
猜錯了吧 我偏不讓你們看出來
我今天是不是有要出去 不讓你們八卦啦
沒有為什麼想打扮的水水的 就只是這星期生日
想要自己每天都很美而已 就那麼簡單

江江:妳今天不太一樣喔
我:有嗎?
江江:有啊!打扮的很美喔!要出去喔!
我:會嗎?我每天都很美啊!
江江:.........................無言中
我:哈哈哈
江江:妳今天走俏麗風,很好看啦!
我:我每天都嘛很俏麗~
江江:.........擺了我一眼,妳就不能謙虛點嗎?
我:不用啊!事實啊!何必要謙虛,美麗就是講出來啊!

哈哈~我每天都和阿江,講一堆五四三的,
誰叫妳做我隔壁,認命點啊!
不過她早就習慣吧!因為她只能接受啊!
而且每天都要看著我講,我很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