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終於把日前沒看完的人妻全數補齊了 真的好好看喔
這部戲也引起很大的迴響 其中小二生都不想升學了啦
因為他們要變"小三"了 然後小三想要快升小四 真的很可愛
其實小三這東西在當今的社會真的很多 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現在的人談感情道德觀很薄弱 很多人都在談所謂的速食愛情
我就沒辦法 愛情真的沒有那麼容易 那需要花心思時間經營的

棠棠真的很會演 她那麼美天生就是名模的架勢 要她演家庭主婦
真的是一大考驗 因為劇中的謝安真這角色是要一個很素的人扮演
但她真的很會詮釋 從不打扮到變美 那心歷路程真的令人鼻酸
雖然這只是部戲但卻很寫實 反應了當今社會現象 讓人心有戚戚焉
仔細比較誇張的是小三竟是自己的表妹 這是最使人忿忿不平的事

一段感情或是婚姻要維繫都不是很容易的事 因為要學習的事情很多
如何選擇對象 如何相處磨合 如何包容 這些課題都是必經的
所以我一直以為都很努力學習 幸福沒有捷徑 唯有經營 謹記在心
安真這個角色 真的讓我很感動 全心全意的為家庭付出 人又善良
僅管老公外遇了她不怨天尤人 反而好好的檢討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光是這種精神就很令人動容不已了 這戲也足以做為很多人的借鏡
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想到另一半 不做了才來後悔 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喜歡在結局中的一句話: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安真真的很勇敢 
那要多大的勇氣 才能夠說出這句 面對一個自己曾經深愛的丈夫
那有多麼難和不容易 而且她從很失意到最後告訴自己不要怕不要怕
這精神更是時代女性所要學習的 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 因為妳值得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