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星期一開始 我們公司辦公室又少一枚戰友了
小coco不做了 臭喬希沒做了 妳也跟著沒做
妳們這二個沒意義的傢伙 放我們先洛跑了
心裡有點捨不得 畢竟戰友們一個個離去
雖然會再補新人進來 但那感覺終究是不同的
話說小co只比我大二歲 卻來了14年半了 粉久呢
不管是為了什麼 我想每個人有自己想要的未來 
很忠心希望這些戰友離開後 可以事事順利喔

今天中午大家一起去Mo-Mo-Paradise 好飽喔
哈哈 我今天專攻牛肉 我們一盤接一盤的
因為MoMo的菜不多 我之前就來吃過了囉
但它家的肉是還不錯的 可是今天的湯底不知在鹹什麼
即使我加了很多水還是鹹 所以我給它扣了分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還ok 因為菜太少了
這樣很難滿足我就是了 但它家的菜都很新鮮
因為是中午去吃 價位就還好 在我可接受的範圍 
但如果晚上去吃 我覺得就貴了 因為菜色不多嘛


店家資訊:
店  名:Mo-Mo-Paradise(98牧場)
電  話:(02)2752-6609
住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98號5樓(Bistro98 5樓)
網  址:http://www.mo-mo.com.tw/info/default.asp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