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很短 整個就是很沒fu又很痛苦
為了要過年 我還工作到清晨 整個很扯
我還是沒把東西用完 我也只能去加班補完啊
只是覺得對家人很抱歉 我工作忙平時很少回去
這次回去也不能久留 那感覺真的很差 不開心
但目前我無法解決 只是家人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所以我保證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為了工作 
犠牲和家人相聚的時光 那真的是很沒必要

還有我感冒了 被小公主傳染的 呵呵 我中獎了
不過沒關係 瑄瑄妳超可愛 姑姑覺得一切都值得
因為回去我會一直找我家瑄玩啊 我自以為身體好
因為上個月工作太累了 睡眠又不足 體抗力很差
加上我有點認床啊 所以回爸比那都沒睡好啊
所以先回台北休息 不然到時又要加班 我會發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