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03:GARMIN nuvi 1300 4.3吋薄形GPS衛星導航~送給寶貝的生日禮物.jpg  

昨天我提早送了生日禮物給寶貝 這禮物我早就想好了

我要送GPS給寶貝 因為這禮物非常的實用嘛

剛好讓寶貝可以多帶我出去玩唷 我很聰明吧

我這陣子就一直上網找資料 看要買那個款式好呢

本來選定GARMIN二合一的機型 但上網看評價都不是很好

就想說那改只有單純GPS的好囉 因為這牌子夠大也很好用

說來也很巧 寶貝前幾天就和我說他想買台GPS

我心想我們怎麼那麼有默契啊 但我一定要先下手為強啊

寶貝在和我商量時我就故鎮定 一掛完電話我馬上下訂

因為我要在星期五拿到手 在昨天我們碰面時送給寶貝

昨天拿禮物給寶貝時 他嚇一跳 因為他說這麼早就送禮物

當他打開禮物時 他說好受寵若驚 因為這是他想要的東西

我告訴他我早就想好要買這給他 只要在等生日送他嘛

但現在提早送寶貝 可以先享受GPS帶來的便利性嘛

寶貝你知道嗎 看著你開心的神情 我比你還你開心唷

因為你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 你快樂我就會跟著快樂 

然後你直說今天你要買鞋子給我 因為我們講好要買情侶鞋

我們就是這樣疼著對方 都很珍惜彼此用心經營這段感情

所以我們一直是朋友眼中羡慕的對象 說真的你讓我好驕傲

因為你對我的好 讓我身邊的人都給你一個讚 全部的人都喜歡你

這也代表我眼光很好 我選對了一個好老公 而且我也得到滿滿的祝福

我想如果真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那麼你一定是老天送我最珍貴的禮物

答應我 一定要一直很幸福下去 都要緊緊牽著對方的手不放~forever

9.跑去買情侶鞋~好好看~我們都好喜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