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來下星期才會開始那痛苦的忙碌日子
沒想到今天就開始了 怎麼會這樣勒 好討厭喔
不過也只能努力把工作趕完啊 每年12月都是如此
照理說早已習慣了 但說真的我很不想習慣耶

今天遇到一件我覺得很無奈的事 問你是尊重你
省得你到時又會說我們都不尊重你 沒有知會你
不想讓你扣這種莫需有的罪名 那樣很不值得
可沒想到你的回答卻讓我覺得很可笑 真有你的
你除了會說東西就不要做啊 請問你還會什麼呢
做事不應該是如此吧 問你不做那要怎麼辦處理
你就回我你也不知道 好一句你也不知道 哈哈...無知
既然你想不出來 那麼我提出我的看法 問你是否可行 
你卻只回了我一句 只要我保證沒問題就去做 我冷笑了
試問那為什麼是我的責任 但沒關係我會找到方法解決的
我不像你那麼不負責任 只會出一張嘴而已 整個很沒用
我真的覺得你怎麼可以那麼幼稚啊 不過我也不想生氣了 
我一直努力在做 不理會瘋子 就當做是練修養吧
雖然我還是會破功 會被瘋子氣到 但我比起以前好很多
現在開始我要學習成曉詩的精神(微笑PASTA的女主角)
只要笑一笑 沒有什麼過不了 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真的沒有什麼過不了的 這世上本來就怪人很多 默視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