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天遲早會來到 但沒想到那麼早就發生了
最近的我忍耐力可是很低的 也非常沒耐性
以前總是一直默默做不想計較 做好自己的本份
但後來發現人太善良只會害到自己 因為別人會吃定你
我就深深感受到 只會做事不會說好話是沒用的
或許不需憑實力 只要願意出一張嘴就可以達到目的

今天和如聊了小久 她說我這狀況持續好久了 一直沒解決
我不是不想解決 只是現在我的考量比年輕時多了許多
當然我有自己的想法和計劃 但我發現最近的我真的無法忍了
我只能盡力往所設目標前進 只是當理想和現實有所衝突時
我只能選擇現實 沒有錢空有夢想是沒用的 現實總是殘酷的

以前都是氣過就沒事了 我也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但這幾個月的我努力想排解那負面情緒 卻一直壓不下來
其實這樣讓我很痛苦 因為每天都不開心也很痛苦更是無力
終於今天我就爆發了 過度的壓抑 我需要好好的宣洩
不然我那天會再引爆 連我自己都不敢保證了 我怕我會失控 

我想有些話如果妳早聽進去 事情也不會演變到如此 不是嗎
我說了多少年 妳根本沒再聽 妳有幫我爭取或安排嗎 沒有
今天卻要我相信妳 說妳會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給妳時間處理
我很想告訴妳 我誰都不相信 妳要我如何相信 我只相信我自己

真的夠了這4年多 每每我休假 公司總會有人打給我
我其實非常的不開心 雖然我沒說 但人總要有自知之明好嗎
我今天怒吼 我連休假的權利都沒有 我真的很無力無奈
我想除了去年我去日本沒法打之外 不然那次不是這樣的 也夠了
如果這個位子如此讓人壓迫 讓人不開心 那麼我會重新規劃
我忍耐也是為了自己的計劃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我只好自己轉
如果A計劃沒成功 那我會先改走B計劃 然後再回頭完成A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