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多回到台北 行李一放下我馬上跑去洗衣服
最近工作比較忙 衣服幾天沒洗了 我小受不了
星期五下班就坐車下去看小洋 但有點小無言耶
我坐統聯的 但那是要排隊的 不是整點對號入座的
我買到票後 又等了40分鐘才排到位子 超級爛的啦
以後不坐這種的啦 第一次坐到這種的 真有點傻眼勒

坐了二個半小時 到台中囉 天氣暖和多了說
不像在台北 要包的和粽子一樣 因為真的好冷喔
要去姐家前買好吃的是一定要的啊 大家一起肥嘛
看到小洋的第一眼感覺他氣色不太好 我超心疼的
就是一臉很疲倦的樣子 我想開刀後他小虛弱
真的要多多的休息 才會快快好起 然後要乖乖吃藥換藥
這二天看他精神好多了 漸漸有活力了 我放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