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跑去小逛了一下 本來想買些裙子的
因為我沒什麼冬天的裙子 大都是夏天或秋天穿的
結果我全買了褲子 反正我也沒幾件褲子啊
因為我幾乎不穿褲子的 我都穿裙子居多囉
人家是五都選戰 我是五褲入荷囉 耍一下冷啦
我買了三件長的二件短的 還買了一個腰封 收穫滿滿呢
打折後我才花了$1,715 真的是很便宜又超划算耶 
沒買到喜歡的裙子 那就以褲子來去做搭配吧 換換風格囉

接著跑去找小美修瀏海 不然下個星期開始又要忙了
我怕沒時間去用 今天先去好了 不然到時頭毛又太長了
不過今天我等很久 有點小不耐煩了啦 不過後想想算了
小美手藝好 客人自然比較多 今天暫停先原諒她了
下次再等那麼久 就要給她來個酷刑啦 哈哈哈嚇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