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溫來吃阿官 因為她聽大家都說好吃 就她沒吃過
她也想來吃看看 呵呵 剛好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吃火鍋
我本來要吃姐之前點的夏日鮮套餐 結果發現肉是羊肉
我沒特別喜歡吃羊肉 要吃也是可以 但我比較愛吃別的肉
所以就改吃上等黑
豬肉火鍋 這個也不錯吃 我之前有吃過
今天讓我發現一件事 台中和台北的價錢竟然不一樣 
像夏日鮮套餐竟差到$40 台中$260台北$300 這樣有點離譜





因為怕中午人會太多 我們約11點半去吃 那時人不會太多
果真我們吃了一會 店家就開始發放等候牌 不然就只能外帶
這是我的經驗嘛 因為新光每到了吃飯時間 人多到爆炸
加上阿官又很好吃 人一定更多的啊 為了避免吃不到就是早到囉

溫一直說還是市民大道涮涮鍋的牛肉好吃 她很強力推薦
我還沒去吃過 改天再來吃看看 只要好吃的火鍋我都很愛的
看她說成那樣 好像沒吃過 人生就是黑白的 整個很誇張
而且我這美食達人沒吃過 好像有點遜 我要快跟上潮流啊

吃飽後本來要殺到阪急去的 要走去牽車的途中 有人發傳單給我
是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展售會 我馬上往活動舞台方向走去
我整個有興趣 因為我一直想去看看MIT的東西 支持台灣啊
現在到處都是某國做的產品 我整個很不愛 我就是要台灣做的
台灣做的商品也許成本高上一些 但至少品質有保障憑良心啊
舉頭三尺有神明 某國一堆黑心人 我都覺得遲早會有報應的


今天這活動真的很棒 好康多重送喔 明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了
地點是在新光三越A11 6F文化館 買到賺到,錯過可惜喔~
還沒去過的朋友 很值得去看看喔 可以買到很多很超值的東西
我今天就用行動證明了 我愛台灣 台灣加油 我們要硬起來
不要讓某國和無恥國欺負我們 台灣不是弱者不要讓別人打壓台灣

第1重來就送:
只要MIT祝福卡上寫下對MIT產業的祝福
就可兌換精美的禮品一份-MIT時尚隔熱杯


第2重買就送:
憑當日購買MIT產品發票(不限金額)就可以參加聰明購物
上台抽好禮,限額50名,一人一次機會抽完為止


第3重滿額送:
凡購買MIT產品,購物滿$1,000送休閒襪或魔術頭巾
凡購買MIT產品,購物滿$3,000送超細纖維抱枕


呵呵 我今天三重好禮都拿到了 加上我買2千多的產品
整個就是大豐收啊 我又小敗了 但這次的消費很有意義也很值得
我MIT祝卡寫著:TAIWAN BEST 加油!!! 這是我的心聲
我想既然台灣有那麼多好的商品 我以後會繼續友持MIT的

我今天買了透氣的枕頭墊.透氣椅墊.安全帽透氣墊.百變圍巾
浴巾.擦汗的毛巾(如都說我毛巾狂) 這些都是很實用的商品 
我今天剛在這就逛好久 不然我本來沒想要買東西的說
MIT太好逛了 很吸引我呢 還好今天有看到這活動搶到好東西
今天還有一個超偶的歌手-羅平來到了現場 但我沒在看那節目
所以沒有太大的FU 但現場到是很多女性朋友很瘋狂的尖叫










之後還是照原訂行程跑去阪急逛 但我功力退步了 我竟有點累
因為手上提著好大包MIT的戰利品 好重的說 這樣很不好逛呢
最後只小逛一下 就跑去B1買杯飲料和薯條來吃 坐下來休息一下
溫和Grace還要去逛SOGO 我不行了 那人太多大包小包不太方便
那周年慶像不用錢似的 人多到很扯 而且我沒想買的東西
本來還和阿姐約好要出去的 因為她從台中上來和朋友有約
結果她朋友要續攤 姐本來問我要去嗎 我想想不要好了
因為在天母有點小遠 就讓姐姐和朋友好好的聚一聚 多相處一會
反正我和她要見有的是機會 不急著一定要今天啦 讓她好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