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開了 也夠了 我已經不想忍耐了 一再考驗我的極限
因為之前顧慮太多 遲遲未有動作 只有不斷受氣不停輪迴
人生本來就充滿許多的磨練 不會事事順利圓滿的
日後不管遇到什麼狀況 所有一切我都會勇敢的去面對

忍無可忍就無須再忍 正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
離開或許會有許多未知的事 但我還是想去嘗試
我想如果連基本尊重都沒有 什麼都不用談了 
這是做人處事最簡單的道理 就有87不懂 虧他還坐高位
EQ還是負的 我都很想問 你怎麼辦到的 太強了

即刻開始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至於大白我想你要多替自己祈禱
你的福報 因為你的所做所為 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踪
人在做 天在看 不要老是滿嘴仁義道德 高高在上的樣子
而做的事全非如此 我只能說我看不起你 噁心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