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壞朋友來 人很累下午就休假回家了
結果回家上線 我家阿姐看到我 就問我休假嗎
我說是啊 我就說因為壞朋友啊 我阿姐就笑著說
每個月壞朋友來就請假 是怕人家不知道啊 哈哈
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啦 此刻最好別來招惹我了
眼睛是白色的人 離我遠一點 少在那GY 尤其是那個大白

今天一早起床 我頭很昏 所以打了電話請個一小時吧
至少休息一會 等我人好點再去吧 不然怎麼出門啊
但打電話過去 對方那聲音 真的讓我心灰意冷到了極點
本來想請一小時的 我整個火了 馬上講我要請半天
我需要一點時間來平復我的心情和情緒 我要調整一下
我今天是人不舒服 不是臨時休假要出去玩的 我也很無奈
你最好再用那種態度吧 等老娘看到更好的不會留情了
因為你不需要被同情 一個可惡至極 從未有同理心的人
你有沒有好口年的 像你這麼壞心的人叫口年 還有天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