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美琪去龍山寺拜拜 鍾老師要我多去寺廟走走
也許願望比較容易達成 那當然好啊 去寺廟心情會很安定
因為我不想放棄 即使成功機率並不大 但我會堅持到底
只因為那是我想要的 我會很努力去做的 也希望最後能成功

去了龍山寺好多次喔 我依晰記得好像沒在那拍過照
剛好美琪也想看我的新相機 我們就在那拍了些照片
哈哈 妳還是很美 外加我相機好嘛 拍出來就很正囉
我有點拍上癮了 呵呵 果真晚上拍出來效果也還不賴
sony就是這樣深得我心 呵呵 拍出來的感覺只有讚而已








接著我們去廣州街夜市和華西街夜市 這一帶我比較少來
來走走逛逛也挺不賴的 而且主要是好一陣沒和美琪出去了
姐妹一定要來個約會啊 哈哈哈 而且我知道她很想我的
我和美琪說我要吃廣州街夜市有名的甜不辣 因為溫說很好吃
就想來吃看看囉 哇人還不少呢 看起來和一般的甜不辣沒兩樣
但吃起來口感真的很不錯呢 尤其是它的醬很特別我個人挺愛的
然後最再來碗湯真的超讚 尤其混合著那醬汁 超好喝的耶
但我不能喝太多 因為還要吃別的美食啦 所以只喝了一小碗
下次有來再多喝一點好了囉 可是一小碗要40元有點貴鬆鬆
但因為真的是好吃 所以有值那價錢囉 而且名字也取的好-
頂級








接著就繼續看有什麼好吃的 呵呵 不知道是我嘴太刁了嗎
後來有吃些小東西 我都沒特別喜歡的 所以也就不介紹了
後來覺得小口渴啦 有一間客家仙草冰才$10挺不錯喝的喔
沒加冰塊喝起來都還是不錯 因為醫生叮嚀我很多都不能吃
真的覺得小痛苦耶 哈哈 這周去體檢 連麵包也不讓我吃
吼 什麼都不行吃 真的好無奈 但我依然是很聽話的 努力配合
現在只要可以讓我身體變好的 我都會想辦法去做去嘗試的啊


後來又去華西街夜市 這我還真的沒來過 廣州街夜市有來一次
呵呵 感覺華西街夜市沒有很熱鬧耶 我覺得人潮還好說
且我都沒吃到任何的東西 都沒興趣耶 到是看到很多賣蛇湯的
有點覺得... 所以囉華西街夜市不對我的味囉 我個人沒很喜歡
不過今天去那有給人捥臉 好久沒捥了 今天去捥小痛勒 呼~~~
但捥完皮膚變很好 不好意思我本來皮膚就算不錯 現在變更好了
然後我還有肩頸按摩(30分) 按完了真的全身舒暢 雖然過程很痛
因為這幾天又都好忙 上班到很晚 我的肩頸又給我耍脾氣了
所以對自己好點囉 而且那老闆娘真的按的很不錯 功夫很紮實
不像我之前去通化街有一間店 不會講 真的是來亂的 隨便按的
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去了 浪費我的錢耶 會按不會按真的差很大




結果我一按完 因為血路都通了 我肚子餓了啦 想吃東西 哈哈
其實也不是 而是我今天沒吃什麼東西 因為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囉
看了看要吃什麼好呢 看個一間賣鹹粥的 就吃這個囉 暖暖胃
我們還叫了炸豆腐和炸鮮蚵 蚵仔很好吃喔又很新鮮 但一份要$50
不過我們二人吃$100 也還OK不算太貴 吃飽了滿足了啦 收攤了
我實力退步太多了 現在真的沒法吃太多 也好啦 這樣剛好減肥








後來美琪問我 可以陪她去阿廋買鞋嗎 吼 這什麼話啊 當然可以
我剛在捥臉及按摩時 她都陪我等了 而且等小久吧 陪她OK的啦
但阿廋的鞋真的不便宜 不過應該挺好穿的 我是沒買過啦
我如果要買比較好的鞋大都去百貨公司囉 而且我會等打折去
不然真的會大失血囉 現在荷包要顧緊一點囉 不可以亂花錢
但因為美琪有買一雙當季的鞋 可以用加購價買鞋 哈 我小心動
我就有買了二雙 但真的很划算 我買的價錢只有美琪的2/3
不過鞋子真的要買好點的 因為差很多 太便宜的真的一下就壞了
所以我大都買中間價位 偶爾專櫃打折會去拚一下 對自己好一點啊






後來陪美琪去等公車 她很好玩啦 一直說那有公車可以到她家
但看了站牌都沒有她要的車 我們找了一會 到處看 都沒有
最後
只好放棄 她搭計程車回家 而我則坐捷運回去牽車車囉
不過那時我看到好多小姐 站在路上 這就是電影上演的站壁
我有點嚇到了 因為我以為那只是電影 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真的有
我就拉著美琪快快走過 且還有一些遊民睡路邊 感覺整個很怪說
不過今天的萬華半日遊還挺開心囉 呵呵 因為算新的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