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薰妳一上線就提醒我 要注意身體
妳說看了我的網誌 知道我最近身體不太好
要我去買個手鐲來戴 對身體的健康有幫助
好的 我找時間去看看 買來戴的
真的覺得好貼心也很窩心 謝謝妳呢
我最近真的太累了 我二姐都在不爽我了
有點生氣了 覺得我已經忙到太超過了
所以我也在規劃調整我的工作時間
不然身體都搞壞了 那多划不來的

好久沒看到妳了 妳告訴我妳去檢查身體
是多囊性卵巢症後群 我聽了很擔心耶
你要好好保重知道嗎 我們都要健健康康
我們約好要一起吃美食耶 所以囉
我們從現在開始好好調整身體 健康最重要
我們不要再為了工作把身體搞壞了 不值得啦
一起加油 我們都要很幸福過的很好喔

妳是我的好姐妹 我命令妳要健健康康的 知道沒
我不准妳生病 聽到了沒 不然我不跟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