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去美麗武陵農場超多年的 終於在今年達成了
因為我今年公司的6千旅遊補助還沒用 今年又快過完了
溫也還沒有用掉 剛好我們都想武陵玩 很快就成交囉
最近身體不好 很想出去玩 剛好順便去散散心度個小假

星期天一早的車 在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 坐那種9人小巴上山
哈哈 我明明已很很早起床了 結果還是東摸摸西摸摸的
遲到了5分鐘吧 是全車最晚到的 時間快到時司機打給我
說只有我和溫還沒到 結果我打給我溫 她說不要等我 她要先上車
哈哈 因為她覺得這樣很間介 她要證明她早就到了 是我晚到的
機車鬼 沒義氣的傢伙 一定都沒看過艋舺喔 哈哈哈

一開始坐上車很興奮 一直和溫聊天 但人還是有點累啦
因為前一晚沒睡好 加上怕自己會暈車 所以要快去找小周
結果很瞎 我把我要帶的小外套丟在家裡了 忘了帶啦
還好溫有二件外套 一件就借我蓋著囉 不然睡覺會冷嘛
結果根本沒法睡啊 因為司機開車很猛 我真的有點小受不了
雖然我上車半小時前有吃了暈車藥 但問題是我的體質關係啊
我還是小害怕 只好努力讓自己昏睡去 但最後快到山上時
我還是沒辦法撐了 還是吐了 不過還好我休息一會就好了
不然怎麼開始今天的行程呢 我可是要好好享受這的芬多精呢

到達園區時 那的收票員還嚇到 因為預計11點半到12點之間到
我們10點半就到了 你就知道司機一路狂飆啦 我都有點想打他了
因為提早到了 也還沒不能check in 只是先寄放行李
然後先在大廳那休息 因為11點半才能上去吃午餐 呼我快餓了啦
順便拍一下照啊 我的新愛機 一定要拿出來秀一下的啊 亮亮相囉


中午是吃火鍋 哈哈 會不會吃太好了啊 雖然很讚但也怕胖啦
不過既然飯店安排了 那我勉為其難吃一下囉 我很委屈的 哈
不過有點讓我小抱怨的是我們點藥膳湯頭 等超久才來的
不過好在湯頭還不錯 不然等那麼久 會很想翻桌 哈哈哈
但我覺得料稍嫌少了點 哈哈 如果料可以再多元化點會更好
還有肉不可以無限點 哈哈 只可以一人點一盤 吃不夠啦
我們點一盤牛肉一盤豬肉 哈哈但我發現我都太高估自己了
其實再吃那些料 也差不多了 但就嘴饞想再來一盤牛肉
加點一盤要$100 我們就加點了一盤牛 可是吃到一半就飽了吶
我只好其他料不吃 把肉涮一涮吃了 然後喝個果汁就走囉
準備進行下一個行程 要去爬桃山步道 呵呵 剛好消耗熱量囉




司機載我們到了步道路口 就說5點來接我們 也就是3小時後
那時我心想要走那麼久 死定了啦 會不會走不到最後啊
這樣就看不到瀑布了耶 還好都沒有階梯 路大致平順囉
但對於這陣子身體欠安的我 說真的還是有點辛苦說 小累人呢
但我不想放棄啊 我要堅持到最後啦 就叫溫和同隊的人先走
我自己慢慢走 這樣比較不會有壓力囉 不然要大家等我不好意思啦
全長總共4.3公里 尤其我們邊爬邊算公尺數 就顯得更漫長了
幾度我都快撐不下去了 因為很喘外加好累喔 但我累了就休息
也讓我繼續有能量繼續往前了 也順便拍拍照提神啦
終於走到了4000公尺處 呼 剩最後300公尺囉 衝~~~
我就快步的向前走 我聽到潺潺的流水聲 我知道快接近瀑布了
心情超興奮的 因為我成功了 我終於走完全程了 太感人了啦
尤其當我慢慢靠近 那瀑布影像離我愈我愈來愈時 我超開心的
我走了那麼久 就是為了看它一眼啊 不然我早就放棄了啦
我馬上拉著溫幫我拍照 但因為我很累啊 又有點憔悴啦
所以拍起來都不好看啊 呼 我不死心了 就小歇了一會之後
再拍看看 氣色就有點了啦 沒照到美美的相片絕不罷休啦











但也不能停留太久 因為天色也漸漸暗了 該往回走了囉
回去就比較輕鬆啦 但我忘了要爬山 我穿夾腳托去 我很猛吧
還是走完了全程 去程還好都OK 但回程就很辛苦了啦 
因為腳會一直往前 不過因為我那雙鞋很好走 倒也還好啦
下次去玩我要記得帶多一雙布鞋去 這樣就不用擔心了啦 
標示說來回要2小時 但司機說要3小時 因為每個人腳程都不同啊
也會在路上拍照休息時候之類的 3小時應該是比較剛好的
而我們走了3小時半 因為我走比較慢啦 我已經很盡力了啦
雖然腳很酸 但有運動到我覺得很棒 來回一共走了8.6公里呢




接著回飯店check in 我一看到那大床 真的無比的感動
房間每個地方都拍照後 我馬上躺上去 床兒床兒我需要你啦
呼 好想睡一下呢 但又睡不著 我就在那整理一下行李
然後把相機的電池.MP5拿去充一充 溫是不支倒地了啦
她就在那睡覺 我就躺著休息一會 然後準備去進補一下
一到了餐廳 哇 是歐式自助餐呢 吃很好呢 東西頗多的
我發現這個行程吃的都不錯 呵呵 雖不是特別的好吃 但也OK啦
至少很多樣化 選擇性也不少 這樣的費用附這樣的餐點
還有來回的交通車 我覺得不算貴啦 而且住的飯店也很不賴呢
易遊網我真的挺推薦 之前在國內或出國 我都參加過行程
服務也不錯 而且費用也很OK 在合理範圍內 至少比X星好太多了










吃飽喝足後就先房間囉 本來想去享受個spa的 但我真的累了
想先回去休息一下 而且晚點還有音樂會欣賞呢 要先儲存體力啦
本來想睡一會的 後來發現薰打給我 我沒接到就回她電話
她一接到我電話很激動的問我 人怎麼了 都沒上線也沒寫網誌
真是不好意思囉 因為這陣子身體欠安 加上工作很忙啊
我都挺早睡的 所以也沒時間來update我的小天空囉 我很好沒事的
不過覺得很窩心啦 看到姐妹這麼關心我 我更是要好好保重身體

本來還在想音樂會不要去好了 想睡覺啦 哈哈真的有累到
不過想想都出來玩了 所有的活動都應該參與到啊 才不會白來
就提起精神來氣質一下囉 這個團體是由三個女生所組成的 
表演的很不錯 也有相當的水準 只是幾度我快昏去了 呵呵
我都硬撐著 下午運動量太大了 哈哈 我老骨頭一把了吶
終究美妙動人的音樂 最後還是戰勝了我的瞌睡蟲 把它趕走了

 
接著還有觀星的活動 這個感覺很不錯 因為沒有參加過嘛
還有老師來講解如何看星星 老師說因為不懂所以其中的奧妙
今天要是學會了怎麼觀星 以後一定會愛上看星星的 呵呵

師先在室內教大家怎麼找有名的星 每季的星都不同
教了不少知識 但一下湧入太多東西 我根本記不太住
不過啊 我記得要看自己的星座大約要生日過後半年才看的到
現在可以看的到魔羯座和水瓶座 呵呵 那我的星要等到明年1~2月
在當下聽的時候 真的覺得受益良多呢 但對這塊沒有涉略的我
記憶真的是有限呢 不過沒關係嘛 能吸收多少是多少囉 

觀星要有三個要件:1.沒有空氣汙染 2.沒有光害 3.雲層不可太厚
所以武陵是個觀星的好所在 但當天晚上雲層小厚 可能觀不到囉
我們只好回房準備來去享受一下spa 結果到樓下時卻發現...
他們準備要關機器了 太晚去了啦 吼 沒享受到真是可惜啦


沒關係 房間裡的浴室有個大浴缸 我來好好泡個澡消除疲勞一下
好好的按摩我的腿腿 今天辛苦它了 它今天使用過度了
然後敷個面膜 呼 整個就是很享受啦 然後在擦個乳液保養皮膚
讓自己水水的啊 出來玩也不能偷懶 美麗是不能鬆懈與怠惰的
我也得好好睡一覺 明天得早起活動呢 呵呵 準備進入夢鄉囉
至於溫呢 早不知睡到那了 她根本就是來睡覺得的 整個睡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