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武陵日夜溫差超大的 白天還會有大約30度的高溫
但完全不像平地那麼炎熱 都會有微風吹過來 有時還稍有涼意呢
但到了晚上卻只有16度 超冷的啦 完全不用吹冷氣呢
下次如果有來這玩 真的需要帶件厚外套 而且還要穿長褲

本來一早想參加在附近景點拍照留念的活動 但昨天去報名就額滿了
但也好啦 可以睡比較晚 我們二個人因為昨天整個有累到
我們睡到8點多去樓下吃早餐 但好像太晚下來了 好多東西都沒了
我吃到的稀飯 真的超極稀 好像在喝水勒 真不愧是稀飯
沒辦法囉 也只能加減吃囉 一早吃個熱騰騰的稀飯是很不賴的
其實東西很多啦 中西式都有 這餐廳的東西真的就是多元化
吃飽後就房間整理行李 順便拍一下啦 哈哈 昨晚爬完山之後
就都沒照到相了啦 太不像我囉 所以打扮好後就來自戀一下啦








接著我們去遊客中心那租腳踏車 想去附近晃晃走走
我們的腳沒辦法再走了 騎腳踏車應該會好點的 也省些時間
結果到了那 我們看到電動腳踏車 哈哈 我們馬上就變心了啦
這個更讚的啦 完全不用出力多好啊 而且二個小時$500
我們一人$250 也還OK不會太貴 那就這麼決定了囉 租電動的
而且很新奇啊 我沒騎過勒 一開始騎覺得有點恐怖不太會操作
但後來發現那挺好玩的啦 就有點像騎摩托車的原理一樣
我們就慢慢騎 延途拍照到處看看 就沒趕時間很輕鬆的行程






到了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 我發現那沒人解說 真的會霧裡看花
完全不知道要看什麼啦 呵呵 不是每個地方都適合自己去觀賞的
我回家後看網友的分享 那其實很不錯的 錯過了真的小可惜
我們還有看到黑天鵝喔 很可愛呢 而且牠們都不會怕人耶 
我們一過去 牠們就會靠過來 剛好可以和牠們來個合照




接著就東晃晃西晃晃的 還看到一個小花圃 很想進去看看 
但不知道可以嗎 只好在路口處拍了一下 乾過癮囉 哈哈 
所到之處都要留下我的身影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 證明我曾來過
感覺那邊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但因為有些地方電動車進不去
又怕車會不見 所以就省略了一些地方啊 但大致都有拍照留念啦




接著我們跑去武陵茶莊購買些名產 呵呵 這一定要的啊 
我買了南瓜酥 想給我家寶貝小公主瑄瑄配稀飯吃的
還買了茶包 給我姐夫泡茶喝的 其餘好像沒什麼特別好買的
但在那發生了小插曲 太認真看東西了 把電動車的鑰匙用掉了
我當時急的呢 趕緊打老闆 和他道歉說我會賠他換鎖的錢
但老闆人也很好 說沒關係不用賠 我真的覺得很拍細
茶莊的老闆和店員人也超好 一起幫我找 好加在最後有找到
所以大力推薦這茶莊和電動車 老闆們人都超好的喔 謝謝你們




哇 時間過的好快也差不多了 準備要回台北囉 好捨不得耶
我不想回台北了啦 也不想上班了 想每天都那麼的悠哉
呵呵 但那是不可能的 還是要乖乖面對現實吧 認命囉
運氣很好的是 這二天天氣超好 不會酷熱 反而有點涼爽
最適合出來遊玩的 我好想再出去玩喔 下一站想去清境啦


回台北後 當然要祭一下五藏廟啊 我們中午沒吃飯 
因為到處拍照沒空吃啦 到了台北當然要一下美食啊 
想了一下 決定來去吃魔法咖哩 好久沒吃了
好想念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還要加上香濃的起司 百吃不膩的
呵呵 回到台北就覺得好煩喔 因為明天有一堆的工作等著我們
我不要啦 我想要繼續放假 全世界的人都要上班就我不用
那種感覺超讚的啦 我最喜歡這樣了 人比較少也不會擁擠
又可以快快樂樂的去度假 要適時的充電才會一直有能量產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